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竹縣立成功國民中學Hsinchu County Cheng-Gong Junior High School

【教務處】公告本校109學年度藝才班招生「管道二術科測驗」注意事項及考程表

發佈日期 : 2020-04-08 公告分類 : 【藝術才能班訊息】,【教務處公告】,【最新公告】

新竹縣成功國中109學年度藝術才能班(管弦樂)

管道二術科測驗注意事項

1.當日流程請參閱附件()

2.視唱節奏考試順序請參閱附件()

3.專長樂器考試順序請參閱附件()

4. 避免群聚風險,到校陪考人員請斟酌人數及身體狀況!

5.配合防疫措施,人員進入校園需配戴口罩、量測體溫、酒精消毒,超過37.5℃不得進入校園。

6.考生請務必於4/11()早上7:50~8:00至本校A1樓中廊報到,並按指定座位就座。

7.考生於各場次考試都需攜帶准考證以利核對身分。

8.考生請在A1樓等候唱名帶位,不得擅入試場管制區,唱名3次不到以棄權論。

9.考生當天須帶用具:考生健康聲明切結書、准考證、2B鉛筆(樂理測驗選擇題畫卡用)、一般鉛筆(樂理測驗作答用)、橡皮擦、個人專長樂器,非應試用品不得攜帶進入各試場。

本校備有鋼琴、低音號、低音大提琴、打擊樂器,其他樂器請自備。

10. 進入各試場,嚴禁使用電子通訊器材(如行動電話、智慧型手錶、微型耳機、電子字典...)

11. 樂理測驗正式開始後,遲到逾15分鐘者不得入場,測驗期間不得藉故離開,作答完畢亦不得提早交卷,鐘響立即停止作答。

12. 視唱與節奏抽題後,閱題準備時間計時130,時間到收回題目。

13. 專長樂器視奏項目抽題後,閱題準備時間計時1分鐘,時間到收回題目。

14. 專長樂器視奏計時1分鐘(超時按鈴),若無超時,專長視奏完成後隨即可演奏個人曲目(計時3分鐘),不需背譜,如需伴奏請自備。

15. 陪考家長可在本校1F戶外空間、體育館等待休息,恕無法陪同進入試場管制區。

16. 伴奏人員請先在等待休息區等候,待該考生專長樂器考試叫號準備後,方隨考生進入預備區。

17. 當日校園內不開放停車,請預留停車時間。

18. 體育館內禁止飲食,如需飲食請至戶外空間,並請協助垃圾分類。

19. 應考期間如有身體不適,請立即向工作人員反應

20.未竟事項隨時補充說明,以考試當日宣布為準。

公告單位: 教學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