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竹縣立成功國民中學Hsinchu County Cheng-Gong Junior High School

【教務處】成功國中109學年度新生入學【備取生轉介學校】名單

發佈日期 : 2020-05-05 公告分類 : 【總量管制&新生入學資訊公告】,【最新公告】

 

說明:

 一、依據109年5月04日召開之「109學年度竹北市總量管制國民中學新生入學協調會」決議辦理。

 二、因本校為總量管制學校,入學就讀名額有限,對於 貴子弟未能遞補就讀深感遺憾。現本校將依照您繳交的審查排序及新生入學切結聲明書上所填寫之志願順序,以免遷戶籍的方式行文新竹縣政府轉介至志願學校就讀。

 三、轉介通知單109學年度各校(東興、博愛、六家、竹北…)新生報到通知單於5/07(四)前寄送至各國小,並協請國小端轉發學生帶回,請家長注意是否收到。

 四、非總量管制國中新生報到日期:109年5月9日(六),請貴子弟持成功國中轉介通知單轉介至新學校的新生報到通知單依各學校之規定辦理報到。惟線上及實體報到時間依各校自訂,請家長注意各校網頁公告訊息。

 五、未收到各轉介學校之新生報到通知單者,請與轉介學校聯繫(本校已將名冊轉發至轉介學校)。

 六、因故不至各校報到或其他就讀事宜,請洽詢各轉介學校教務處。

 七、檢附「成功國中109學年度備取生轉介學校名單」,請家長參閱。

公告單位: 註冊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