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竹縣立成功國民中學Hsinchu County Cheng-Gong Junior High School

【教務處】轉知輔仁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舉辦「3D列印基礎實作」工作坊,請有興趣之教師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 2020-10-13 公告分類 : 【教師研習訊息】
一、依據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109年10月12日輔校教育四字第1090018264號函辦理。
二、本工作坊將針對初學者來設計,藉由三階段的基礎課程安排協助,讓老師對3D列印在學校各領域的協助能有嶄新概念的起始作用。
三、本工作坊課程資訊如下:
1.課程時間:109年10月31日(六)08:30-12:30
2.課程地點:輔仁大學聖言樓3樓SF305教室
3.報名時間:109年10月12日(一)至109年10月28日(三)
4.報名方式:https://reurl.cc/R1eev6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2948833)
5.詳細課程資訊可至臉書粉絲專頁「教師在職進修-輔大師培中心」查詢。
四、檢附活動海報、本校交通方式及校園地圖,請協助公告周知。
五、縣府惠予公假排代。
公告單位: 課程研發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