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竹縣立成功國民中學Hsinchu County Cheng-Gong Junior High School

【教務處】轉知「第53屆全國奧林匹克數理競賽」活動。

發佈日期 : 2021-03-11 公告分類 : 【師生競賽訊息】,【教務處公告】,【最新公告】
一、依據中華數學協會110年03月09日中數坤字第2021030901號函辦理。
二、依內政部九十年三月台內社字第9009557號函暨本會一百一○年度工作計畫案辦理。
三、檢附「第53屆全國奧林匹克數理競賽」競賽活動簡章,供 貴校參閱。
四、本競賽主要目的為:開發兒童及青少年之腦力,並培養其獨立思考的能力,提升其創意思考,以培養學習數學的興趣。
五、各校可由校方推派各年級一名學生(含國中)免費參加競賽。各年級數學科均須推派一名(國小三~六年級自然科亦必須參加),始得免報名費,年級不完整恕不受理。
六、謹訂於110年4月25日(星期日)舉辦 「第53屆全國奧林匹克數理競賽」。
公告單位: 課程研發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