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竹縣立成功國民中學Hsinchu County Cheng-Gong Junior High School

【教務處】轉知「109學年度廣達『設計學習』計畫-成果展暨交流論壇」簡章,歡迎有興趣的教師踴躍參與。

發佈日期 : 2021-04-01 公告分類 : 【教師研習訊息】,【教務處公告】,【最新公告】
一、依據財團法人廣達文教基金會110年03月29日廣達科字第1100329001號函辦理。
二、「廣達『設計學習』計畫」為教育部美感教育計畫項下之子計畫,為一種創新教學的教學方法,本計畫理論基礎來自以任務導向學習 (Project-Based Learning,簡稱PBL)、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透過師生共同完成任務的歷程,整合學生的學習與能力展現,並符應教育部推動的新課綱素養導向學習的具體策略。
三、本次成果展暨交流論壇,展出20校以此策略結合高齡議題的教學歷程展覽外,將從實施PBL三大重要關鍵面向進行研討,協助學員了解如何將PBL轉化至學校的正式課程中。現場也將引入弘道老人基金會設計的高齡體驗活動,豐富學員對高齡議題的了解。論壇簡章請參附件。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4月11日止,採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LKy3gMYLP5vxLwRV7。
五、辦理地點:剝皮寮歷史街區演藝廳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3巷) ,論壇時間:110年4月17日(星期六)10時至16時。
六、參與對象:學校教師、關注教育創新或高齡議題的社會大眾。凡具有教師身分且全程參與者,將核發5小時研習時數。
七、本府同意核予出席人員公(差)假登記。
八、本案聯絡人:廣達文教基金會科創處吳亦婕、楊潔如,聯絡電話:(02)28821612分機66692、66681。
公告單位: 課程研發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