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竹縣立成功國民中學Hsinchu County Cheng-Gong Junior High School

【教務處】轉知內壢高級中等學校辦理109學年度桃一區均質化計畫「亮點學習歷程這樣做—資訊圖表創建新的溝通模式」暨自主管理會議研習。

發佈日期 : 2021-04-01 公告分類 : 【教師研習訊息】,【教務處公告】,【最新公告】
一、本次工作坊暨會議實施計畫(如附件),主題為「亮點學習歷程這樣做—資訊圖表創建新的溝通模式」,擬於110年4月27日(星期二)本市內壢高級中等學校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辦理。請貴校惠予該教師公(差)假參與。
二、工作坊內容豐富,特邀Re-lab資訊設計顧問公司劉又瑄共同創辦人主講上午場「資訊視覺化的力量」及「資訊圖表製作技巧」,並帶領下午場「實際動手體驗圖表改造」之實作,共備成長精進研習。
三、與會人員請於110年4月20日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碼:3061790。
公告單位: 課程研發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