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竹縣立成功國民中學Hsinchu County Cheng-Gong Junior High School

【教務處】轉知新竹高工『數學遊藝思』教師社群辦理「藝數Fun手玩之粽藝三角戀」研習,請有興趣教師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 2021-04-15 公告分類 : 【教師研習訊息】,【教務處公告】,【最新公告】
一、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地點:國立新竹高工(弘道樓2樓彈性課程教室)。
(二)講師:國立師大附中彭良禎老師。
(三)時間:110年5月5日(三)14:00-17:00。
(四)對象:數學科教師或其他有興趣教師參加。
(五)主題:五月五,摺端午!聚焦在正四面體粽子與三角體   的靈活變化,啟動你的Maker創客精神。   
二、報名方式:
(一)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搜尋代碼:3073443。
(二)報名名額:40人,研習時數:3小時。
四、注意事項:
(一)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症(COVID-19)防疫,敬請與會教師配合校門口門禁管理與體溫量測,並且自行配戴口罩入校,會場備有酒精消毒,請教師勤於洗手,確保健康。無事先報名審核通過者,恕不予以入校,亦不接受臨時報名。
(二)研習活動如有異動,將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電子信件通知,不另發公文。
(三)本校鄰近台鐵北新竹站,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公告單位: 課程研發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