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竹縣立成功國民中學Hsinchu County Cheng-Gong Junior High School

【教務處】成功國中110學年新生入學【備取名單】及注意事項

發佈日期 : 2021-04-26 公告分類 : 【總量管制&新生入學資訊公告】,【最新公告】

本校因總量管制入學名額有限,難免有遺珠之憾!但根據以往的經驗,正取生中仍有因故放棄入學者,所以請勿輕言放棄就讀本校之機會。

貴子弟之入學資料經審查排序在648號之後,列入備取名單。由於本校藝才班報到後放棄一般生錄取,故備取1~7號已遞補至各班。

5/1(六)排序1648號之正取新生若未報到,將由備取序號8依序遞補。(若順位及設籍時間相同者,遞補序號列為同號,遞補優先順序以抽籤決定。

本校於5/1(六)09:30後開始進行遞補作業,未報到之缺額及遞補名單屆時公告於本校網頁校門口電話通知,請家長留意保持電話暢通!!接獲遞補通知之家長請持備取及轉介通知單身分證於當日12:00前至本校教務處辦理報到。

未能遞補進入本校就讀者,本校將依照審查排序及新生入學切結聲明書上家長所填寫之轉介志願順序,以免遷戶籍的方式輔導轉介至表列之志願學校就讀。由縣政府招開轉介協調會,最終轉介結果於5/4(二)公告於學校網頁並寄發轉介通知單至各國小,由國小代為轉發貴子弟。轉介學校於5/5(二)後開始寄發新生入學通知單,請貴子弟持成功國中轉介通知單該校所發之新生入學通知單5/8(六)前至各學校辦理報到。

倘若日後有缺額依備取序號以電話通知依序補足,遞補至110年8月27日(開學前一個上班日)為止,110學年度開學後產生之缺額統一在寒假中辦理,轉介至各校學生的備取序號將保留至七年級寒假,屆時本校將依備取序號於七年級寒假中依序以電話通知遞補,竭誠歡迎您回本校就讀。

 
公告單位: 註冊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