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竹縣立成功國民中學Hsinchu County Cheng-Gong Junior High School

【教務處】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林子斌教授辦理「課程領導的應用與深耕:十二年國教素養導向課程在國中的發展與實踐」計畫,鼓勵教師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 2021-05-04 公告分類 : 【教務處公告】,【最新公告】
主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林子斌教授辦理「課程領導的應用與深耕:十二年國教素養導向課程在國中的發展與實踐」計畫,請貴校推薦教師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新竹縣政府110年04月19日府教學字第1103760609號函辦理。

二、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0年04月15日師大教育字第1101009686號函暨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課程領導的應用與深耕:十二年國教素養導向課程在國中的發展與實踐」計畫辦理。

三、旨揭課程領導深耕計畫課程分享會資訊:

(一)時間:110年5月22日9時至17時15分。

(二)地點:桃園市大園國際高中。

四、本次課程分享會共邀請10所學校分享,實施計畫、分享學校名單與流程說明可參閱(附件一)。

五、本案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課程領導的應用與深耕:十二年國教素養導向課程在國中的發展與實踐」專任助理林助理(02)8771-3602。
公告單位: 教學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