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竹縣立成功國民中學Hsinchu County Cheng-Gong Junior High School

【教務處最新公告】成功國中第二次段考改採線上測驗方式說明(6/2、6/3辦理)New!

發佈日期 : 2021-05-26 公告分類 : 【防疫公告專區】,【教務處公告】,【最新公告】

【段考訊息最新公告!】

●這次防疫,我們要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成功國中全體同仁均盡最大努力付出,為維護最好的教學品質與學習成效,請各位家長務必督促孩子的學習,並協助購置線上學習需使用之設備,感謝您的配合!

●近日有老師、同學反應,線上授課進行測驗時,同學們會互傳答案,先做完的同學拍照傳給其他人,或是傳在班群,大家都看得到,這點不是我們樂見的現象,請同學們務必正視自己的學習,並對自己負責,學校再次強調測驗分數的意義是在檢視自己這段時間學習的情形,並作修正,請同學務必建立正確的道德觀與價值觀,這才是你來學校學習的目的。

●因應停課延長,第二次段考未考完之科目,將調整為「線上測驗方式」,測驗期間需全程開啟鏡頭與麥克風。我們依考程分配監考老師,並希望家長協助要求孩子自律。
各科測驗
時間安排如下:

1. 6/2(三)第七節15:05~15:50【公民】、第八節16:00~16:45【自然(由各班課表上之社團老師監考)

2. 6/3(四)第七節15:05~15:50【歷史】、第八節16:00~16:45【國文(由各班導師監考,體育班由中傑、科論老師監考)

●為使學生及老師預先熟悉段考線上測驗流程及注意事項,特於5/31(一)上午11:50預先辦理模擬預試,說明如下:
【教務處最新公告】成功國中第二次段考線上測驗5/31先行預試模擬New!

●線上測驗注意事項如下,請同學務必仔細閱讀,並遵守考試規範。
【成功國中各項考試線上測驗注意事項】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qNqY_70J-Vi5cxyRAZvviKiJDO0b09bj/view?usp=sharing

【成功國中各項考試線上測驗注意事項】

【成功國中各項考試線上測驗注意事項】

【成功國中各項考試線上測驗注意事項】

【成功國中各項考試線上測驗注意事項】

公告單位: 教務主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