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竹縣立成功國民中學Hsinchu County Cheng-Gong Junior High School

【輔導處】成功國中輔導處心情小棧開張囉! 在防疫停課期間,提供線上諮詢輔導,請多加利用!

發佈日期 : 2021-06-10 公告分類 : 【輔導處公告】,【防疫公告專區】,【最新公告】
成功國中輔導處心情小棧

自從停課至今,你還好嗎? 在想要擺脫心中想要放空、玩耍念頭,努力跟上老師線上教學進度的同時,也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的眼睛,做做運動提升自己的免疫力喔! 若在這期間,在與家人相處、朋友線上互動或有其他問題,自己的心情無法找到一個出口時,就讓成功國中輔導處的心情小棧為你點亮黑夜的那一盞溫暖的燈,讓你的心有個暫歇安放的所在! Let's Talk on line!

成功國中輔導處心情小棧由此去:
https://forms.gle/LRH3YnfWxVJkTPjT6
公告單位: 輔導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