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竹縣立成功國民中學Hsinchu County Cheng-Gong Junior High School

【教務處最新公告】109-2第三次段考線上測驗考程表(含藝能科期末評量)及考試範圍New!

發佈日期 : 2021-06-15 公告分類 : 【防疫公告專區】,【教務處公告】,【最新公告】

【第三次段考訊息最新公告!】

這次防疫停課不停學,轉型為線上授課以及多元評量的模式,正在檢視我們對教育觀念的改變,而長久以來我們看待評量的角度,在此刻也必須調整。

我們剛由實體教學轉換為數位教學的教育型態,居家線上學習的生活模式,家長成了協同教學者,孩子們的個別學習成效是目前親師合作首要的關注焦點。

而評量的目的在於檢驗學習成效,檢視學生對於老師授課的內容是否理解、學習是否發生效果,但長久以來,升學系統的排名造就了我們對評量的誤解和迷思,大家在意的公平,對於檢視個體學習成效並無意義;因此,客觀性是目前最需要在意的重點,也才是多元評量的意義;所以我們需要提醒孩子:必須正視自己的學習,對自己負責,學習的過程,我們也必須互相信賴,教育才有意義。這些價值,正蘊藏在我們的互動中,並傳遞給孩子。

在這波衝擊中,為維護最好的教學品質與學習成效,成功國中全體同仁均盡最大努力付出,也感謝各位家長的協助與配合。

●因應停課延長,第三次段考將調整為「線上測驗方式」,測驗期間需全程開啟鏡頭與麥克風。我們依考程分配監考老師,並希望家長協助要求孩子自律。
   第三次段考線上測驗考程表(含藝能科期末評量)及考試範圍請參閱附件pdf或點選以下連結

【109-2第三次段考考程表(含藝能科評量)及考試範圍】

●線上測驗注意事項如下,請同學務必仔細閱讀,並遵守考試規範:
【成功國中各項考試線上測驗注意事項】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rgrO1lcooLNVa5QC63KXci8teMaSz_WD/view?usp=sharing

成功國中各項考試線上測驗注意事項-1

成功國中各項考試線上測驗注意事項-2

成功國中各項考試線上測驗注意事項-3

成功國中各項考試線上測驗注意事項-4

公告單位: 教學組
瀏覽數: